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6/25 台灣人奇遇記

沒想到這輩子還有機會踏上這名校
校區很大
走道上的顯示器會轉播表演場上的實況
史丹福大學的球場很高級,媲美職業球場了



賣飲料零食的工作人員


VIP室隔著玻璃窗,今晚氣溫很低,裡面會放暖氣


坐的位置很偏
站在高處照遠方
各隊忙著熱身
表演登場,今晚球場很棒又有大螢幕轉播,媲美DCI Final了

 Pacific Crest                           



 Mandarins

Blue Knights
The Cadets









Phantom Regiment
今晚觀眾對PR出奇的冷淡,比較起來觀眾喜歡Blue knights
可能古典風很難HIGH.......



  
Santa Clara Vanguard


經歷了昨天的平手,SCV可說是氣勢如洪
觀眾也超級HIGH,所以我帶著忐忑的心看完SCV
心想這一場PR要被超越了

下層的販賣區
看台下


 Blue Devils


今晚分數


DIVISION World

1        The Cadets            76.950
2        Blue Devils             76.450
3        Phantom Regiment73.900
4        SC Vanguard          73.400
5        Blue Knights            70.450
6        Mandarins                 62.900
7        Pacific Crest             62.250


SCV分數還是咬很緊....








在將離開球場時聽到有人用中文交談,帶著期待的心情過去詢問
因為加州很多華人所以聽到中文並不罕見,但是同樣是看dci的人多少都會想認識一下
結果是在史丹福大學念書也曾是建中樂旗隊的王彥襄,雖然不相識,但在這場合看到同鄉同好是超級興奮的!!!!!感謝同學們對PR的支持與喜愛,特別帶到我工作的PR廚房車參觀合影,我很興奮跟Ken阿公介紹這些愛好dci的台灣人,今晚high翻天了








不過,興奮過後雷歐米跟我說我的寶貝玻璃杯又破了,不知該說什麼........
事後肇事者有跟我道歉 , 也只能說算了......

2 則留言: